信青人

喜欢看收到的赞和夸奖,wb同名“信青人”

【亮光 论坛体】我的cp圈子除了我只有两个人

作者无心嗑糖糖成真,正主主动踹柜门的故事



我的cp圈子全网除了我只有两个人


rt,我看你们都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北极圈,有比我还冷的吗?我的cp甚至建不起来超话,全网除了我只有两个人。


1L

?这已经不能用北极来形容了


2L

虽然对不起但是好好笑


3L

谢谢lz好人,我心理平衡多了


4L

前排不要虾仁猪心了哈哈哈哈


5L 楼主

你们别笑了,lz的cp冷,心更冷


6L

建议lz搞几个小号营造一下虚假繁荣,或许就可以申请建个超话了


7L

哈哈哈哈夺笋呐!

我笑到地崩山摧壮士死,然后天梯石栈相钩连


8L

世上可以嗑的cp有那么多,lz你偏偏要选最难的


9L 楼主

你们不要笑这么大声!虽然人少但也不是完全没粮!


10L

话说lz你们连超话都没有,还有产粮?还能找到组织…三个人?


11L

怎么北极圈就不能有春天吗


12L 楼主

虽然没有超话,但是可以带话题啊,加上#, 虽然只有几百阅读量大部分还是我贡献的…


13L

北极圈的嗑法:点进话题,有缘我们来相聚


14L 楼主

我靠这才发现我们连cp名都没有!直接用的俩人名字放一块,敷衍得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15L

lz为何不直接仨人拉群?


16L

对啊你们仨群聊多方便啊!


17L

建个北极小屋,直接面对面嗑


18L 楼主

我怎么可能没想到,试过,那两位不回复我,要么是没收到消息要么是不乐意建群。那两位都是产粮太太,可能不屑于搞什么交友,只想高产产粮。


19L


20L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在这里听楼主的凡尔赛发言


21L

仨人有俩太太,还高产?


22L

这么看来,你们圈有66.67%的人是太太,人均拥有三分之二个太太,太太覆盖率高达66.67%,产粮高于人口,四舍五入就是豪华粮仓啊,我慕了


23L

哈哈哈哈哈笑yue了


24L

楼主:??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啊?


25L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别欺负楼主了,一会气得楼主脱坑了,她的cp就剩俩人了!


26L

你们是笋妈妈给笋开门,笋到家了


27L 楼主

我绝不脱坑!我的cp就是最甜的!


28L

我真好奇了,lz嗑的啥cp这么冷


29L

+1


30L

+1


31L

是真人吗?是完全不认识的俩人拉郎?


32L

lz方便告诉我们吗?还真有点想知道


33L

lz要不说说吧,这楼里的姐妹们或许可以众筹帮你开超话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肥四又戳人伤口


35L 楼主

是真人,恐怕你们不知道…怎么说呢,因为我cp不是娱乐明星,是搞小众体育运动项目的,本来就没多少人认识。


36L

体育圈?难道是冰壶王子


37L

是不是打网球的那个帅哥!好像姓张,他那个队友也挺帅,有点好嗑啊


38L

我估计都不是,但凡你们能想到,怎么可能只有三个人


39L 楼主

我就知道没人知道…我cp是下围棋的


40L

围棋?我记得去年新闻好像看到过报道,有个姓于的我记得特别帅


41L

啊本围棋业余爱好者来了,楼上说的大概是俞亮,俞亮九段的确超帅,要不是为人低调估计能小火两把。或许lz说的是俞亮和那个叫岳什么的?印象中他俩在比赛新闻同时出现过


42L 优秀棋手

胡说八道,一群笨蛋!岳智五段怎么可能跟俞亮有什么关系,岳智是有光明前途的,你们不要乱造谣!


43L

?什么情况


44L

好家伙这都能有粉丝出没?我们组还有围棋人才啊


45L

不是吧围棋圈也有撕逼吗


46L 楼主

别闹!俞亮时光是真的!不要带无关第三人,亮仔和岳智什么的根本不认识!


47L

lz被逼疯了


48L

时光?这是人名吗


49L

我有点印象啊,是不是也上过新闻


50L

我去查了,就两张图不过可以看出来很帅,好像也得过冠军挺牛的样子(其实就是看不懂那些名词)


51L 楼主

当然厉害了!时光九段,拿过冠军的!亮仔和光崽是我们棋坛冉冉升起的双子星!最年轻最有潜力的棋手!势均力敌,亦敌亦友,他们how pay。我因为他们认认真真学围棋了,现在也能勉强下几步了


52L

针不戳,嗑cp还能学技能,长本事


53L

双子星?这么一听,有点好嗑啊


54L

我去搜图了,冲颜值我先嗑为敬

【JPG.】【JPG.】


55L

卧槽卧槽


56L

现在下棋的这么帅?我馋了


57L

我去这颜值出道都行了


58L

我又可以了,哥哥我可以


59L

好了是时候开始放鸡笼了


60L

你们就是馋人家身子,下流!不过,俺也一样!


61L

我有一个疑问,这俩人这么帅,还都年轻有为,势均力敌,为啥是冷圈啊


62L 楼主

提起来都是泪,关注围棋圈子的人都好严肃啊,别说嗑cp的,甚至连舔颜的都没几个!真浪费帅哥颜值!而且帅哥太低调了,啥都不参加不透露。


63L

难怪,围棋圈确实关注的人不多,要是再低调些真可能就无人注意


64L 楼主

而且吧,这俩人双子星是我提的…别人没这么说。他俩在媒体基本没同框过,仿佛不熟的样子


65L

lz脑补嗑的,真不容易


66L

lz辛苦了


67L

所以楼主你是活生生拉郎的?一点糖也没有就入坑了?


68L

楼上不要说这么直白


69L 楼主

不是的,他俩在几年前一起参加过北斗杯双人赛,曾经有过同框的,虽然剪辑播出来没几个片段,但可以看出来俩人不是仇敌,反正我坚信是真的!


70L

lz你这样想,他俩的确是真的,为了避嫌才刻意在媒体前装陌生,你是不是觉得好些了呢


70L

不知道怎么说,那我就祝楼主你的cp的床板天天散架?


71L 楼主

谢谢你的祝福,没关系的,我心态很稳的,不用管我死活……虽然他们这几年都没再同框过,但扶我起来我还能嗑


72L

Lz在组里这么一发,备不住就能拉到几个姐妹入圈,我相信总有一天能从北极到赤道,叫俞亮时光是吗?我来给lz顶顶


73L

顶顶


74L

给楼主顶顶


75L Hikaru

啊?


76L 楼主

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太太来了吗?!


77L

什么情况


78L

太太来了?


79L 楼主

我去主页看了,确定,真的是我们Hikaru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太高兴在这里遇见太太啦


80L

前面那位是你们圈那一半的太太吗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太过分


82L 楼主

我们这位太太的画真的超好看,感觉特别真实,甚至我都觉得像是参考真人照片画的,我的cp没多少公开照片,真的超级感谢太太给我圆梦


83L

我点进这位太太主页看了,确实画的不错啊,有内味了


84L

在外偶遇太太,这是人生之幸事啊,恭喜楼主


85L 楼主

我不得不说,虽然我们只有三个人,但除了我这个废物只会张嘴吃粮,那两位都是了不起的神仙,粮又多又香。另一位Akira太太,好像是这么拼?对不起我英语不好拼错了我滑轨,写的文超级甜,连载着长篇恋爱日记,以亮仔的视角写宝贝时光,每次都甜得我当场扭成麻花呜呜呜


86L

还有这等好事?


87L

另一位太太叫Akira?


88L

等等,楼主,我觉得应该提醒你一下…这两位太太的名字不是英文,是日文


89L

话说lz,你就不觉得他俩这名字似乎大概可能抑或也许maybe有点关系?


90L 楼主

卧槽?我开始不太明白了


91L

这两个词是日语,Hikaru是光,Akira是亮,是光和亮啊


92L

妈的我隐隐约约觉得这好像是一口粮


93L

咱啥也不懂就跟着胡乱啃一口吧


94L

先磕为敬


95L

卧槽好浪漫!这两位太太本身就很好嗑啊,亮和光,呼应着正主的名字


96L 楼主

我悟了!两位太太要么是一对要么是亲友!他们经常有互动的,估计是特意起的昵称


97L

这都可以?


98L

怪不得,真有可能是一对,也许都没咋发现lz,发现了也顾不上,就人家俩人一起玩了


99L 楼主

没关系!不用劳烦神仙带我玩,我能跟着嗑就已经很幸福了


100L

突然觉得,即便是冷圈,但是嗑成楼主这样,虽冷无憾


101L

楼主我zqsg嗑到了,楼主wb昵称是啥,申请建超话吧,我帮你一起开通


102L

我刚才去看了产出,真的好嗑!谢谢我入坑了,快点建ch吧


103L 楼主

啊?我还没建过超话,我去试试,昵称叫 信青人


104L

我闻见粮的味道了,决定跟着嗑两口,楼主我去你们那话题底下看看


105L

呜呜呜你们看这个产出图,好嗑【JPG.】


106L

跟风啃粮


107L

好家伙咱们组真是人多力量大,这一会俞亮时光话题就多了好几条讨论,还打卡?


108L

ch还差三个人就成功了,还有没有要跟车的


109L

成了成了,俞亮时光有超话了


110L

恭喜!


111L

提前入住买股


112L 楼主

穷人乍富,我我我说都不会话了,那就,谢谢大家给我一个家?


113L

好家伙好家伙还有这等安利法,学到了


114L

各位漂亮姐姐妹妹,俺也是冷圈,我也想……


115L

不,你不想


116L

拉倒吧我认识你,你搞得那对有一千多人,还好意思叫冷圈,我看你就是趁机安利骗吃骗喝


117L

就是就是怎么也得像楼主这样,三人及以下,才能叫冷圈吧


118L


119L

妙啊,因为楼主从此重新定义冷圈:三人及以下,且太太覆盖率大于等于66.67%


120L

笑笑,有被谢到


121L

绝了,妈的绝了


122L

让我们纪念这伟大的一天!


1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124L

让我们纪念这伟大的一天!


125L

让我们纪念这伟大的一天!


……


……








时光看了一会帖子,仍然疑惑不解,问旁边正在收拾碗筷的俞亮:“他们为什么说我是太太啊?还有,为啥说我高产,产粮?这都什么意思啊”


俞亮想了想:“或许是说你是我太太?”


“去去去,不可能。”


时光又打开了微博,他和俞亮各自持有名为Hikaru和Akira的小hao,俞亮天天在上面记录恋爱日记,他则在俞亮的鼓励下画画,为了好找都带上#俞亮时光#的话题,想着也无人会发现,权当情侣空间了,里面全是甜蜜的秘密。


“俞亮,你看看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俞亮时光话题底下这么多人,还说搞到真的了?”


俞亮擦干净手走过来,“给我看看。”


“这怎么还有超话了呢!超话是啥啊?卧槽,俞亮,咱俩不会是被公开了吧!”


“你先别着急,就算被发现了也没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自认微博十级用户实则网络冲浪菜鸟的两人,对嗑cp、超话等系列知识尤为不解,经过一番研究探讨后,两人得出一致结论:他们的恋情曝光了。



两人在一起已经几年了,最初就商量过,他们的恋情说出去恐怕会给工作和生活都带来困扰,所以说好了,先不承认,出去比赛也要尽量避嫌。他们手牵手在围棋之路上狂奔,就想等到自身足够强,说话也能掷地有声,不惧流言蜚语时,再公开。这几年,两人身边的至交好友也逐渐知道了,不久前俞亮也给父母做好了工作,已经基本接受时光了。现在跟身边人还没敢出柜的只差时光妈妈了。


“俞亮,我真没想到就这么被曝光了,还以为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呢。”


两人沉默了一会,俞亮先开口了:“或许是时候公开我们的关系了,现在也不会有人能把我们怎么样的。你做好准备了吗?”


时光郑重地点点头,“是时候了,几年了,我也想正大光明站到你身边。”


俞亮轻轻拉住了他的手,“好。”



两人准备好了十多页的台词和剧本,排练了两次,时光才敢给妈妈打电话,十分钟后,妈妈就接受良好,并且告诉他注意身体?


时光:就离谱,原来这么容易的吗?早知道第一个先跟她说了!






第二天上午



------------------------------------------

棋手时光

1-16  10:0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我男朋友@棋手俞亮


------------------------------------------




------------------------------------------

棋手俞亮

1-16  10:0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希望永远与你对弈,棋盘和人生都是@棋手时光


------------------------------------------





#围棋冠军俞亮时光公布恋情# 爆


话题很快蹿上热一,作者信青人也就是帖子楼主看见之后以为自己幻视了,当场百度得了什么绝症还能活多久。


被癌症白血病吓唬完之后,信青人又开始思索,是不是都因为我昨天发的那个帖子,我不会已经构成造谣了吧?于是又开始百度造谣判几年。






……


157L

???


158L

这才一天,尼玛成真的了?


159L

有没有人明确告诉我,到底是不是真的,热搜上的那个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160L

是你理解的意思


161L

卧槽卧槽卧槽居然直接公开了,楼主呢?你快出来,你搞到真的了


162L

昨天我还笑楼主北极圈,结果今天人家正主直接踢开柜门,我错了,我错得太离谱了草


163L

我疯了,我cp什么时候公布,不公布我炖了你俩


164L

这也太刺激了!lz呢,是太激动手机摔了吗


165L

傻眼了我都,这都行?几年嗑了好些对cp,哪个也没这场面啊


166L

赶紧入坑吧,一群嗑药鸡嗑了几年,就TMD这么一对是真的,昨天还笑人家冷圈


167L

气抖冷,我cp什么时候直播双人运动


168L

?哈哈哈都疯了


169L

信女祈祷我cp成真


170L

信女愿我对家胖十斤,换我cp明天结婚


171L

有预感这会变成许愿楼


172L

我cp爱真不真,随意吧,我现在只想求后天考试及格


173L

许愿瘦十斤



……

……




信青人再打开这个帖子时,已经盖成了参天巨楼,后面几千条许愿。信青人想了半天还是觉得自己飘在一片湖水之上,荡来荡去踩不到地,脑子迷迷瞪瞪的,最终只低声说出一句“草”。






信青人这个倒霉蛋非要嗑什么俞亮时光,嗑傻了吧!


信青人:我的cp圈子除了我只有两个人,那两人是正主,我为曾试图掺和进正主之间建三人群而忏悔。

请俞亮时光天长地久,谢谢!




(完)




评论(49)

热度(80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